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佩慈扮白雪公主 卢学睿害羞不敢揽纤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吴佩慈和卢学睿出席了在台湾举办的“ET Mall Pretty More美丽学苑”活动。面对着宛如白雪公主般美丽的九头身美女佩慈,王子学睿深情款款地唱出情歌《You Are So Beautiful》,但是拍照时却害羞不已,连搂腰的动作都不敢轻易尝试,更坦言佩慈姐姐是他从小的偶像呢。

      当记者问到睿王子“断臂”的敏感问题时,公主佩慈却很有姐姐风范地代为解释说其实同性朋友间感情好是很正常的,并教小美赶紧找个女朋友。姐弟之情溢于言表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