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江一燕评“青春”主演佟大为搭戏很容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13: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江一燕视频:
    ·江一燕湿身拍写真 后背全裸如沐天体浴
    ·江一燕拒绝圈内人 宁选50岁老伯做男友
    ·江一燕歌手身份入行 首部电影釜山获奖
    ·江一燕评“青春”主演佟大为搭戏很容易
    ·锐言锐语:江一燕最尴尬错上男厕所

      主持人:你拍过那么多戏里面有没有觉得自己特别喜欢的?说一个最喜欢的。

      江一燕:最喜欢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主持人:为什么?

      江一燕:那个角色是让我出乎意料的,现在改名叫《我们遥远的青春》,一开始我并不想演萌萌的角色,我觉得她太平淡太简单了。作为演员来说,如果我生活当中是一个简单的人,在角色里面我想演一个复杂的人,一定是这种心理。表演对于演员来说就是一个他释放的出口,当时我特想演跟自己特反差的角色,被陈老师一通说,先把自己的角色演好。演完萌萌之后,我觉得生活就是这样,把你该做的踏踏实实做好再做你想突破的事情,而不是一步飞到天上,所以我现在是爬行者,慢慢地走,而不是一下子想飞。

      主持人:演一个跟自己太相近的人比演一个比自己反差大的人更难?

      江一燕:只能说越简单的角色越不好演,太平淡了,还要让观众看到她的性格看到她的魅力,其实要从很多小细节入手,可能一个表情一个小的动作,而不是演一些特夸张轰轰烈烈有很多的肢体语言,但是像萌萌那样的角色很少,所以要很细腻把握她。

      主持人:这次跟佟大为合作,佟大为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演员?

      江一燕:他跟我的某些个性很像,我们属于那种不会轻易改变自己,不管今天被别人碰着,或者明天大家不想理你,对你周边朋友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主持人:不会因为别的事情改变自己的观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