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江一燕歌手身份入行 首部电影釜山获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13: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江一燕视频:
    ·江一燕湿身拍写真 后背全裸如沐天体浴
    ·江一燕拒绝圈内人 宁选50岁老伯做男友
    ·江一燕歌手身份入行 首部电影釜山获奖
    ·江一燕评“青春”主演佟大为搭戏很容易
    ·锐言锐语:江一燕最尴尬错上男厕所

      主持人:这种感觉也挺好的。其实很多人喜欢江一燕更早的时候认识你是你拍的第一部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

      江一燕:因为这个片子到现在也没有在国内公映,但是参加了很多电影节,在日本好像已经放了,所以可能是很多业内人士才看过,真的可能很多还没有看到。

      主持人:在韩国的釜山电影节上拿了什么奖?

      江一燕:最佳编剧,不是那个奖叫做最佳剧本奖。那个剧本也是导演自己写的。

      主持人: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你在里面饰演的是?

      江一燕:主要是讲四个高中生在那一年的夏天面临了高考,高考以后等于每个人有那种等待通知书和马上要面临下一步未知未来的那么一个等待的心情。

      主持人:四个人是四个独立的故事吗?

      江一燕:不是,四个小伙伴,过完这个夏天,有的人去参军了,有的人没有考上大学只能在什么工厂上班,有的人考到北京去了,其实是年轻人对于未来在那段时间里面又有亲情和爱情的一些挣扎吧。

      主持人:你是属于哪种?

      江一燕:我是考完之后,我考完之后在那个夏天和那个男主角相爱了,然后我就特别期盼自己不要拿到通知书,因为他没有考上,他为了我没有参加高考。但是结尾的时候我收到通知书,但是那个男孩把我的通知书藏起来了,最后他觉得难受,马上要开学的时候想把通知书还给我,后来我在去省城演出的路上出车祸了,永远不知道有这个通知书。

      主持人:挺悲情的。《与你同在的夏天》讲的是一个美好的夏天有这样一段回忆,你高考的时候是一次性考到北京还是怎么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