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慧欣腰伤恐缘尽舞台 心生绝望放声痛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2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许慧欣住进台北荣总医院动腰部手术,过程顺利,但今后恐无法再跳舞,令她一度激动放声痛哭。前日情绪稍微平复的她,透过经理人代为多谢外界的关心!

      因为腰部旧伤恶化,许慧欣悄悄赴医院动手术。不少人关心她能否继续跳舞,其经理人陈正刚说:“手术很顺利,谢谢大家关心,会再找时间跟大家报告。”跳舞是许慧欣的第二生命,原定的新专辑进度计划是否生变?陈正刚表示:“新专辑制作仍在进行中,一切还要观察。”

      12岁开始习舞的许慧欣,学过2年芭蕾舞、2年爵士舞,音乐和舞蹈是她的最爱;读大学时她参加了学校的拉拉队并负责编舞工作,曾梦想进入“太阳马戏团”跳舞,若没有当上歌手,她曾希望做个专业舞蹈员。现在,医生建议她不可进行剧烈运动,尤其是开刀后不能跳舞,令她急得放声痛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