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母子低调出院 回到家里安心坐月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23: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出院了!7日晚上,已经能够下床走动的张柏芝在老公谢霆锋的陪伴下秘密出院,回到了谢霆锋位于马己先峡道的寓所,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也已经前去寓所探望过,前天中午开始便没有再见到任何亲朋好友进出医院了。记者获悉,张柏芝此次入院7天的开销不会少于百万。

      张柏芝此次生产的开销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据知情人透露,包括住院费、手术费、营养餐等在内,柏芝住院7天的花费达到了上百万。早在6月份时,张柏芝就已经预订好了香港玛丽医院的海景产房和仁安医院的六星级豪华产房,不惜花血本定下两家医院,足见其出手大方。虽然柏芝最终选择了养和医院,但该医院也是香港有名的,其最高级的产房价钱和仁安医院差不多,每晚也要10万元左右。加上请特别看护、保安,以及柏芝吃的高档补品,这对明星夫妻的第一个孩子用去了他们上百万。

      孩子生了,柏芝也出院了,如今他们的第二件大事就是儿子的满月酒,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但谢霆锋称肯定不会效仿其父谢贤。不会将儿子的全家福公布在杂志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