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扮女皇获王子热吻 对浪漫要求不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2 2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8月1日香港,大S徐熙媛来港为所代言的手表宣传,穿着华丽的宫廷服出席记者会。

      饰演皇后的大S慨叹现在的男生都不浪漫,现实中的她不需要男生送贵重的礼物,她说只要收到一张写着情话的卡已经很开心了,例如短短一句“想你”。司仪问她收过多少封情信,大S毫不犹疑地答有十封。

      连续三年为某名表担任大中华区代言人,昨日并来港出席新系列腕表的发布会,她坦言今次有加薪,而且还不错哩!至于酬劳是否用来买房子?她笑道:“我想台北市就没办法,高雄或者可以。”她又谓做代言人不是为了买房子,是为了手表。记者问大S男友周渝民 有没有写过情信给她,她表示生日的时候有收过,但平常都没有,因为他们已经过了热恋期,不说肉麻的东西了。 2007年8月1日香港,大S徐熙媛来港为所代言的手表宣传,穿着华丽的宫廷服出席记者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