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再现革命歌曲创作 张默加盟主旋律电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1 14: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作为向党的十七大献礼的重点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即将完成。这部影片着重表现了著名作曲家曹火星先生1943年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过程。该片已被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列为向党的十七大献礼的重点关注影片,预计8月底完成摄制,在

      国庆档与全国观众见面。据介绍,影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沈东执导,片中主角曹火星由新人亓航饰演,女一号则由刚在央视大戏《恰同学少年》中担任主角的练束梅饰演,张国立之子张默(张默新闻,张默说吧)在片中饰演一个民兵队长。

      此前张默事业陷入了低谷,从去年底以来一直没有戏拍,他表示,这完全是“张国立的儿子”这个光环造成的:“此前去几个剧组试戏,对方担心我是张国立的儿子,怕要价太高或者不服管束,都不敢邀请。”他还称,这个角色是自己努力争取得来的,跟父亲张国立没有丝毫关系,父亲已放手,让自己彻底“单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