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天笑砸吉他提裤子 疯狂歌迷脱衣要签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09: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鲁浪  编辑:虫虫  

  •   作为中国摇滚圈的代表人物之一,昨天谢天笑从地下走到地上正式签约加盟十三月音乐公司。现场不光是吸引到摇滚圈的朋友到场祝贺,作为嘉宾的叶蓓,许飞等主流音乐歌手到场支持,更是拉近了大家与摇滚乐的距离,而流行摇滚人汪锋新配备的豪华越野车,从侧面也反应了如今摇滚音乐人的生存状态。虽然中国的唱片市场仍然还处于不太景气的状况,不过一直处在底端的摇滚乐似乎有了回暖的迹象。为了庆祝谢天笑的正式加盟,唱片公司老板特意为他准备了一把一比一的仿真冰吉他作为礼物,面对这样的厚礼,谢天笑的回应确实将其砸碎。

      习惯了谢天笑的人恐怕还无所谓,不习惯他的人恐怕就不太适应了,因为在现场播放的一段谢天笑疯狂砸吉他的视频几乎让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

      当然如此疯狂的表演也会引来疯狂的歌迷,现场谢天笑演唱完自己的拿手曲目之后,一位兴奋的歌迷就脱下自己的短袖,跑上台要求在自己身上签名。看来在非主流音乐逐渐接受商业推广之后,他们也应该能收获更多的市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