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戴婚戒好事将近? 拍照片被兔子抓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08: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刚刚拍摄完新片《铁路》的孙俪,昨天在北京接受一家反皮草机构的邀请,为其代言拍摄宣传照。作为上海小动物协会的会员,来做这样工作算是再合适不过了。为了配合拒绝皮草,爱护小动物这个主题,现场特意准备了一只兔子与孙俪一起拍摄,虽然兔子在孙俪的怀里显得十分抢眼,不过孙俪右手无名指上佩带的一戒指似乎更加扎眼,难道这是意味着与邓超的好事即将临近?

      看来现在的孙俪心思只放在小动物身上了,对动物关爱有佳的她为了表示自己的爱心,此次拍摄也是不取分文。不过孙俪的好心在现场换来的却是兔子的飞抓。

      即使是这样,孙俪也没有表现出半点的不高兴,相反她还以一种很严肃的口吻告诉大家,如果不犯法,她还会用拳头教训那些伤害小动物的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