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剧杀青好友生日 吴尊张韶涵蛋糕抹满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台湾偶像剧《我家公主》昨日杀青,这部由飞轮海(飞轮海新闻,飞轮海音乐,飞轮海说吧)成员吴尊(吴尊新闻,吴尊音乐,吴尊说吧)和张韶涵领衔主演的新剧集合了一大群台湾电视圈新兴崛起的年轻偶像们,而昨天恰逢演员之一胡宇威的生日,大家还精心准备了巧克力生日蛋糕为他庆祝,不过蛋糕可不是用来吃的哦!

      发布会一开始,张韶涵就耍起了小姐脾气,看来真的是等着急了。管你是不是今天的寿星,迟到了就得受到惩罚。生日蛋糕成了众人捣蛋的工具,苦了过生日的胡宇威,乐坏了一帮淘气的好朋友。

      还是吴尊心慈手软,关键时刻出手为胡宇威解围。可看上去娇小文弱的张韶涵却是不依不饶,面对一脸狼狈的胡宇威,还嫌玩得不过瘾。

      虽然最后张韶涵手下留情,不过小女生发威也十足把大家吓了一跳。接下来的时间这班闹腾的年轻偶像们开始七嘴八舌互相揭短,前阵子吴尊眼睛发炎被迫当“独眼龙”的经历自然是逃不掉要被拿来取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