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兰芳》开拍 陈凯歌心态平和低调行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15: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伴着京剧武戏《抗金兵》铿锵激越的锣鼓声,电影《梅兰芳》于昨日下午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二号摄影棚内搭建的“吉祥大戏楼”正式揭开了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的序幕。导演陈凯歌携黎明、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等九大主演悉数亮相,前后耗时约一年、耗资约400万人民币搭建起的这个摄影棚就连桌椅也力求原汁原味,营造出一种“繁华旧梦”的独特氛围。

      英达一句“以前和导演合作的《霸王别姬》,拿了一个‘小小’的金棕榈,希望能够再创辉煌”,让人不禁回想起陈凯歌曾经的辉煌。只是由于《无极》的滑铁卢,昨日现场主持人一句“拍摄这部电影是一位电影大师和一位京剧大师超越时空的光影对话”的表白,令人怎么听都有点肉麻。也难怪陈大导闻听此言,马上低调地表示:“我不是大师,我十五六岁是农民,十八九岁去当兵,二十三岁成了工人,其实我的现在和以前也没什么不同,创作电影很艰苦,但也能在其中获得快乐,我想安安静静地拍电影,一直拍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