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滨崎步7年恋情分手告终 MV首播情歌疗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我们是独家首播了滨崎步最新单曲的MV《距爱》的前半部分,这个MV的完整故事由《闪耀》和《宿命》两首歌组成,《闪耀》中讲述了滨崎步和余文乐相遇相知相恋,情节和当年惠特尼休斯顿主演的《保镖》大同小异,大明星爱上一个保镖,不过结局不会也像电影里面那样完美呢,我们接着看《宿命》。

      《宿命》是滨崎步第41张单曲碟里的另一首歌,在这首略带悲伤的歌曲伴奏下,MV中滨崎步和余文乐的恋情急速发展,一场雨中的吻戏把故事推向了高潮。在一场记者会后,滨崎步约余文乐在香港的某港口见面。但就当步姐身着婚纱,兴高采烈地赶到约会地点时,迎接她的不是爱人余文乐,而是满眼惨状的车祸现场。

      在新歌MV中,步姐痛失余文乐,而在现实生活中,AYU和TOKIO乐队主唱、杰尼斯事务所当红明星长濑智也7年的恋情也走向末路。

      7月13日,滨崎步在自己的官网日记中以“虽然很突然,但我和我的恋人分手了”一句话宣布了这个消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