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解小东全新大碟《布幕拉开》办签唱活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解小东带着他的梦想,带着他的音乐,也带着他的青春,从89年步入歌坛,到今天,凭实力在歌坛打下一片天空。沉默了三年后的解小东回来了,并在大家的期盼中推出他的全新大碟《布幕拉开》。昔日的质感偶像,蓄起了胡茬,剪短了长发,以从未曝光过的成熟男人面貌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

      除了形象上的改变,解小东的音乐也在不断寻求突破。解小东说:从《布幕拉开》中,你可以听到流行音乐旋律+英式摇滚编曲的全新组合;也可以听到让你蠢蠢欲动、热情高亢的恰恰舞曲。解小东用他温暖独特的嗓音为你诠释出不同的音乐感受。

      小东的此张专辑为双CD特别版本,其中除收录四首全新创作歌曲的EP外,还特别附赠了他三年前未面世的“摇滚专辑”。这张曾因版权归属问题几乎胎死腹中的专辑,被作为这个夏天最特别礼物献给关心支持解小东的歌迷朋友们。

      签售会从15日14点开始,解小东的“粉丝”们提前2个小时就顶着高温,在第三极书局的北广场等候。当小东准时出现在现场的时候,全广场高呼一片,表达对这位“归来”者的热爱。

      解小东先是以一曲《碰碰她肩膀》,使签售会直接进入高潮。这些热爱着小东的“粉丝”们跟着旋律一起唱了起来,使现场的热烈气氛达沸腾一片。中间接受了几位从千里之外而来的歌迷的礼品,又以一首《你不要心太黑》回报给歌迷,使现场的“温度”达到了顶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