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渴望恋爱 母亲鼓励阿妹泪流满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张惠妹昨天(7.12)在台北举办了新专辑的试听会,这张新专辑中收录了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陶晶莹等众多好友的合唱歌曲,曲风相当欢快,然而在试听会现场,阿妹却却突然泪流满面,让到场听众措手不及。

      试听会上,阿妹现场演绎起了新专辑中的歌曲《永远的快乐》,一度让现场气氛格外轻松活跃;然而,当看了唱片公司事先录制的一段张妈妈的视频短片后,母亲的鼓励和关怀让阿妹立刻泪流满面。

      除了友情和亲情,一向对绯闻采取回避态度的阿妹,这次也用专辑中的新歌《永远的快乐》表达了自己渴望恋爱的心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