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迪士尼“鼠”假派对 飞轮海两人现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15: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飞轮海(飞轮海新闻,飞轮海音乐,飞轮海说吧)成员汪东城和炎亚纶昨日(7月10日)应邀抵港一天为迪士尼乐园出席宣传活动,不过,表现较羞涩的汪东城对绯闻相当避忌,还抬出母亲阻挡绯闻,反观炎亚纶在这方面则较大方。

      汪东城和炎亚纶昨天早晨到港参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米奇“鼠”假大派对》,与乐园的执行副总裁兼行政总裁安明智、乐园大使罗慧沁,以及众卡通人物唐老鸭等为活动担任揭幕嘉宾;汪东城十分精灵,在史迪仔头上加“牛角”、手势很多,而炎亚纶则在高举双手时一度走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