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心洁宣传《战鼓》 提醒彭顺求婚讲策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尽管聚集了影帝梁家辉和金马影后李心洁这样的大牌明星,但06年5月《战鼓》开拍以来就悄无声息,没有进行任何的宣传活动所以日前举行媒体见面会时大家都把关注的焦点放在最近传言与男友彭顺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李心洁身上。

      自从五年前与彭顺兄弟合作拍摄影片《见鬼》之后,李心洁与导演男友彭顺之间的感情就一直很甜蜜,虽然两人还未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李心洁看到男友彭顺还是一脸的甜蜜,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婚姻的向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