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不为人知的家庭生活 感情一波三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8 19: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作为相声大师侯宝林的第三个儿子,侯耀文初期进入相声圈时,并没有得到父亲的支持,但是天资过人的他,年纪轻轻就在相声界叫响了名声,随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春晚的频繁亮相,侯耀文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此后渐渐成为中国相声界的中坚力量。由于兄弟姐妹以及下一辈中,难得有几个在相声界打得出名声的人物,因此继承发扬侯氏相声的重任几乎都落在了侯耀文一人身上,而侯耀文的家庭生活同样是充满了波折。

      侯耀文:第一任妻子低调回避

      侯耀文第一任妻子名叫刘彦,是铁路文工团的一名舞蹈演员。刘彦与候跃文有一个女儿名叫侯瓒,现在已经二十多岁了,刘彦也已从团里退休。对于自己和侯耀文的婚姻,刘彦对媒体始终保持低调,而就在退休后,也脱离自己的生活圈,和昔日铁路文工团的同事失去了联系。虽然离婚后女儿一直由刘彦抚养,但是女儿侯瓒却与父亲关系亲密,每年侯耀文过生日,侯瓒都会精心准备礼物,此次侯耀文的身后事,除了由徒弟们负责接待之外,侯瓒也在灵堂为父亲守灵。

      侯耀文:袁茵12年婚姻一朝结束

      侯耀文和刘彦离婚后,在出演电视剧《特行警察》与青年演员袁茵相识,两人产生感情后很快组建了家庭。袁茵之前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和许晴是同班同学,事业前景也相当不错,为了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袁茵彻底放弃了事业,做起了全职太太。

      而随着侯耀文在铁路文工团的职位越来越重要,在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在共同度过了12年的幸福生活之后,两人因为感情不和,在2004年离婚。随后袁茵嫁给了曾是侯耀文好朋友的相声演员戴志诚,虽然当时7岁的女儿妞妞判给袁茵抚养,但妞妞与爸爸的感情也相当好。

      现任女友:遗憾未陪伴走完人生

      在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后,侯耀文此后与铁路文工团一名年轻的舞蹈演员相恋,而侯耀文病发当天,女友外出,在身边没有亲人的情况下,侯耀文意外告别了人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