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片儿警梅婷街头河东狮吼 赵毅大呼很害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你相信吗?大美女梅婷在街上走,没人追着抢着要签名,甚至极少有人把她认出来,她甚至因为一件小争执,屡遭某无业青年骚扰。这一切还真实发生了,不过,前半部分源于生活,后半部分源于新开拍的戏《警察故事》。

      梅婷这次当警察了,在这部名为《警察故事》的单元剧中,她扮演一个片儿警。为此,她在这部剧中也不得不总是以一身素净的警服出现。当然,根据角色的需要,梅婷的这个警察角色肯定是不能化浓妆的,所以,当场探班的媒体有幸看到了梅婷素颜的模样:一身警装的梅婷看起来十分苗条,仅仅画了画眉,抹了抹粉,头发也无法像参加时尚活动一样打理得光洁炫目。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梅婷的形象,素颜的梅婷看上去跟其他公共场合中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古典美人的样子。

      这部名为《警察故事》的单元剧,讲述的平常街坊胡同里很常见的片儿警与居民的故事,故事的主线围绕梅婷和赵毅展开:作为片儿警的梅婷上任没多久,作为年轻的片儿警,她遇上了一个麻烦的拆迁户,“无业青年”赵毅,梅婷经过几番波折,将赵毅的房子拆迁掉了,从此和赵毅结下了梁子,此后,每当赵毅遇上梅婷,就公开挑衅,找茬儿,诸如指责其“未敬礼”等等,让梅婷也很是老火。不过,经历了几番恶斗和误会,两人最终冰释前嫌,消掉了仇恨。

      难得演警察的梅婷表示,自己原本是一个性格“很磨叽”的人,好在经历了8年的军队生涯,也训练了出来,演这样一个风风火火的女警,也就不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