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天堂口》即将上映 独家剪辑版片花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吴宇森和张家振共同监制,陈奕利导演,张震、吴彦祖、刘烨、杨佑宁、孙红雷、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李小璐主演的影片《天堂口》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吴宇森特别亲自操刀,为影片剪辑一版预告片。

      上世纪30年代朱家角的一个小镇里,3个年轻人阿峰、大刚、小虎正商量着是否要到百里之外的大上海淘金去。

      3人从小一起长大,情同手足,可在这件事上却第一次发生了分歧。大刚这辈子的愿望是出人头地,小虎是大刚的亲弟弟,父亲频繁的鞭打让他早已产生了离家的想法,可阿峰却说不行,因为他有久病的母亲和未嫁的姐姐需要照顾,所以任凭两位朋友怎样劝说,都不改变主意。但机缘巧合,原本不想离开家人的阿峰只得跟随着大刚和小虎来到了上海。

      千辛万苦来到上海的小虎和阿峰,最开始只能当车夫养活自己,大刚处境稍好,在上海最著名的歌舞厅做起了门童。这时的3个人,日子虽苦却开心快乐,日日做着在上海滩扬名立万的白日梦。此后大刚从上海的一个大人物洪哥那里谋得了一个差事,小虎和阿峰也逐渐卷入了种种纷争。阿峰与新结识的两个朋友露露和马克友谊逐渐深厚的同时,也渐渐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