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小成本电影展映开幕 数量质量要双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7 13: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为了推动优秀的国产中小成本电影走进观众,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分公司联合北京金强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6月26日启动优秀国产中小成本影片展映活动。活动现场,参加展映的10部影片中的大部分主创到场助阵,其中更包括香港知名演员徐锦江、刘锡明、黄一飞、《东京审判》导演高群书等。

      到去年,我国电影年产量已突破300部,但在这些电影当中,真正能走进院线公映的影片少之又少。在不能公映的影片中,不乏投资不高但艺术水准上佳的佳作,制作方苦于没有机会将作品展示给观众,观众也无法通过有效的渠道去认识和了解这些优秀国产电影。

      本次展映活动中,十部经过精挑细选的国产电影:《大周密案》、《纸相机》、《夏天故事》、《五世同堂》、《咬牙撑到底》、《柠檬岁月》、《我只在乎你》、《爱情没界限》、《柿子坞的女人》、《黑灵芝》将在6月26日到7月8日分别在北京的十家主流影院放映,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观看影片。

      在展映活动启动仪式上,香港知名影星徐锦江、刘锡明、黄一飞和《东京审判》的导演高群书、内地演员孟瑶、舜文齐等纷纷到场助阵,让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一时星光熠熠。

      接受记者采访时,著名的反派演员徐锦江就表示,中小成本电影可能没有很多的制作费去进行电脑动画的设计,也没有钱去请最大牌的演员,但所有演职人员也一样兢兢业业想奉献给观众自己的心血结晶,所以他非常高兴这次的活动得以策划和执行,让观众在影院里欣赏到自己的作品。他这次参加展映的电影是和陈德容搭档演出的古装悬疑片《大周密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