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甩裤后又出意外 郑希怡加拿大再“露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1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早前在《欢乐满东华》“甩裤”的郑希怡(Yumiko),日前她在加拿大多伦多为“华人新秀决赛”节目担任表演嘉宾再次出事。身穿Tube-top的她演绎一首快歌“舞吧舞吧”时不慎露点,当时她似乎意识到自己“走光”,即时以手遮掩,可惜都不成功,令全场观众哗然。

      由于这节目是现场直播,不少加拿大观众都有目击Yumiko走光过程,惹来网友热烈讨论。据知,意外发生后Yumiko变得语无论次,不知所措。而这个节目在温哥华转播时,主办单位已将Yumiko的“走光”片段剪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