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拍《三国》不认识关羽 吴建豪当场露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那边的《赤壁》刚开机不久,这边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已经快杀青了。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河北涿州影视基地探班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正在紧张赶戏的男主角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没有出席见面会。聊起“见龙卸甲”这个片名,导演李仁港一语道破:“所谓卸甲,意思就是获得重生。”

      吴建豪在片中扮演关羽的儿子关兴。他坦承自己之前对“三国”那段历史根本不了解,接戏之后才开始做功课。不过,接下来的采访却证明,吴建豪的功课显然做得还不够。有记者问他,对片中关羽的造型有何评价,吴建豪愣了一会儿,环顾左右问道:“关羽是谁啊?”闻听此言,记者都大吃一惊,“你不是演关兴吗?还不知道他的父亲关羽是谁?”吴建豪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有些尴尬地笑道:“你要讲关公我不就明白了嘛。”

      曾与李仁港合作《猛龙》的洪金宝,这次算是二度联袂,在片中他不仅出演赵云的好友??士兵罗平安这个角色,还要担任该片的武术指导。但开拍没多久,他就在拍摄一场击鼓戏时摔伤肩膀,使导演不得不大幅度删减他的武戏。有记者聊起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他们这批功夫明星“都老了”的话题,直性子的洪金宝不太高兴:“你们当着我的面,说我师弟老了,这让我听了很伤心。成龙他们,为了拍戏,受了那么多伤,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每个人都会变老,老了不代表我们就不能打了。”吴建豪向记者透露,洪金宝真是“宝刀不老”,他曾在片场演过一段棍舞,能舞出呼呼的棍风,力度一点不亚于那些年轻的武打替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