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圃走进社区开记者会 阿姨牵线给说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近日,《明星记者会》的演播室搬进了某住宅小区里,这次来做客的两位明星苗圃和贾妮可是遇上了对手,两位在电视屏幕上形象百变的女演员,面对社区里大爷大妈的提问时,可是没办法端起架子给出官方答案。从明星的隐私到家庭生活,从育儿经验到柴米油盐,大爷大妈们关心的可都是明星们彻彻底底的真实生活。

      苗圃当天虽然是便装打扮,不过黑色的太阳镜让她看起来还是星味儿十足。社区阿姨们连连夸奖苗圃,在录制现场频频逼问苗圃的感情问题。还有一位社区婚介所的阿姨,更当场为苗圃做起了媒人“……到家里吃饭,介绍个军人……”

      和被妈妈们逼问感情生活的无奈相比,带着儿子来录制节目的贾妮在谈起家庭生活和儿子时就坦然多了,无形中和社区阿姨们还多了很多话题。而贾妮五岁的儿子在现场可是毫不怯场,不但满场走动,还把做节目的道具花篮拆了个零碎,然后拿着自己重新插好的花束送给在场的观众,玩得不亦乐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