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柏霖转行开公司 瞄上明星友人重新包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6 19: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陈柏霖今年一月和DJ林哲仪与另两位设计师友人成立“BRAINCHILD”(脑创意)公司,公司成立近半年,他们择吉时召开记者会宣布该名牌成立,隔这么久才公布,林哲仪看了一眼陈柏霖说:“因为有人太忙啊,一直到今天才有空!”陈柏霖笑呵呵点头认罪。

      陈柏霖人缘好,公司成立,黄小柔、桂纶镁、路嘉欣、方文山等好友特地为他站台,他表示,公司主要是做创意,有服饰、唱片、日用品等各种产品,和蒋友柏的“橙果”经营方向类似,陈柏霖夸蒋友柏创意佳,他的目标就是干掉橙果!由于他和电影渊源深,了解拍电影常会出现的问题,他打算先朝戏服下手,满口生意经说:“我常看到造型师借了一堆衣服后,还是被导演骂,若我能为电影订作戏服,可能较能接近导演要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