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梦想中国熊汝霖海明威发专辑 赶超超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0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经过历时半年多的包装定位和打造,从“梦想中国”走出来的熊汝霖和海明威终于推出了个人的首张专辑,当天两人携带个人首张专辑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视听大享受的音乐LIVE首唱会。

      首唱会由海明威热歌劲舞开场,连气唱了三首新歌,尽现其音舞合一的动感风采,海明威的新专辑《Dance Dance Dance》由日本著名流行音乐人菊地圭介,内地著名音乐人张亚东,香港著名音乐人伍乐城、林夕联手制作,超强阵容的联合创作,将海明威的自身特色表现的淋漓尽致。

      接下来的熊汝霖也不甘示弱,或摇滚或爵士或自弹自唱,充分表现其对音乐精彩演绎。并和同是“梦想中国”走出来的吴琼合唱了好几首经典原创歌曲,虽然当天是熊汝霖和海明威的首唱会,但是现场数百位熊迷和海迷们对吴琼也是相当的支持,风头差点盖过熊汝霖和海明威,吴琼受宠若惊之余感动万分:“今天我真是沾了两位的光了。”此次熊汝霖的个人专辑《天下无敌》跨越不同角度创作,更有香港著名音乐人伍乐城、林夕、温应鸿的介入制作,新专辑中不论是摇滚音乐还是爵士音乐都可以听出熊汝霖对音乐的独到把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