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张智霖秀魔术赢得周群芳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本期光临剧风行动的嘉宾,是大名副其实的大帅哥,他在演艺圈沉浮10多年,人气不减,不仅事业家庭双丰收,最近还喜得贵子,他就是TVB的当红小生——张智霖。在演艺圈经历风雨,却依旧拥有着超级高的人气,不禁让人费解,今天的节目中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如何成为演艺圈的常青树”?为此我们的主持人更始总结了一份“常青宝典”。

      演员出身的张智霖,不仅演技精湛,更是角色多变,然而在他出演过的很多角色中,拍摄最辛苦的是哪部戏?合作最愉快和最不愉快的演员分别是谁呢?

      在前段时间刚上映的电影《卧虎》中,张智霖出演了他从影十年以来的第一个真正的反派,而长相一直很乖很正气的他,又是如何饰演一个具有威慑力的黑帮老大呢?剧风现场他更是和我们的主持群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情景剧,当得知兄弟出卖了他之后,作为黑帮老大的张智霖会如何应对和处理呢?

      长相斯文可爱,性格幽默亲和的张智霖,一直以来都拥有着很好的人缘和欢迎度,无论什么场合总是笑容亲切。好性子的他更是在现场为周群表演起了扑克小魔术,惹得周群大呼芳心已被掳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