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5566别出心裁游艇发新片 现学现卖上海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成立了5年的5566组合来到上海,别出心裁地选择在黄浦江畔的东景湾游艇举行了“我爱56,传说再现5年极精选”新专辑新闻发布会。

      为了答谢和回报歌迷五年来的鼎力支持和耐心守候,5566特地选择了一艘多媒体巨轮作为专辑MV的首发。兴致正高的5566还坐上了一艘游艇,乘风破浪一睹浦江两岸美景。在游艇上,5566发布了全新精选辑《我爱56,传说再现5年极精选》。他们表示,虽然很久没有到内地和大家见面了,但是在网上可以看到内地歌迷的支持和鼓励,依然被歌迷们的热情所感动,这张专辑就是他们给歌迷最好的礼物。在当地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和歌迷特意准备了“5566”四彩冰座,由5566亲手灌注,寓意四人在音乐、广告、影视、主持等多方面全面发展、多姿多彩。同时,为了答谢和回报歌迷五年来的鼎力支持和耐心守候,经纪公司选择了浦江最大的LED多媒体巨轮VEGA作为特辑MV的首发。5566表示,虽然很久没有到内地和大家见面了,但是在网上可以看到内地歌迷的支持和鼓励,依然被歌迷们的热情感动。那这次终于在成军五年的时候,大家很不容易聚在一起,来内地宣传,所以很希望能够通过上海“‘我爱56,传说再现’5年极精选”的签售会,让大家感受到5566的关爱和感谢,能与更多的个谜近距离地接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