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李丽珍阐述情色片拍摄全程 女优呻吟未必真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7 16: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演情色片真的蛮难演的,是不是有时候拍一个片断不是连续拍的,今天拍这个明天拍那个。

      李丽珍:对,电影是这样的。

      黄锐:那时候人没有进入状态,但是马上表现出电影所表现的状态。

      李丽珍:之前了解好。

      黄锐:导演先跟你沟通好。

      吴晴:要的什么效果要说清楚。我们问一下那些片子是配音还是现场音?

      李丽珍:配音,那时候都是配音。

      黄锐:那时候没有现场收音?

      李丽珍:有,之前有一些。

      黄锐:讲到95年之前我们真的觉得应该算是香港这种类型的电影比较辉煌的时间,那个时候已经成名或者还没有成名的女明星都尝试过这一类型的电影,包括后来的舒淇,你看过舒淇的片子吗?

      李丽珍:看过。

      黄锐:跟舒淇合作怎么样?

      李丽珍:很好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