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光北打开《信箱》 视听特效造惊悚气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04: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继《心中有鬼》之后,又一部爱情惊悚电影《信箱》将和观众见面。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这部由张光北主演的影片明天(4月12)起将正式在各大影院上映。

      《信箱》改编自作家余以健的恐怖小说《幽灵信箱》。在片中扮演男主角邓川的张光北曾在电视剧《三国演义》和《亮剑》中分别扮演过吕布和楚云飞。邓川是一个事业成功的中年男人,但一封来自旧情人的电子邮件却彻底搅乱了他的生活,让他陷入了无边的恐惧,平日跟邓川有过各种瓜葛的美女似乎都变成了催命的债主。

      记者在《信箱》的媒体试映会上发现,该片的节奏比较缓慢,主要靠视觉和音效制造惊悚的气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