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蝶唱片发布全新形象 旗下众星齐聚庆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08: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2007年4月11日,著名的海蝶集团举行“海蝶全新形象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海蝶集团各地高层悉数到场庆贺,而奔波各地的海蝶旗下的众位明星也全体到场——阿杜、张信哲、林俊杰、李冰冰、胡灵、金莎等均盛装出席了这一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主持人也挑选了重量级的李湘和张东担当。海蝶的ceo李鹏先是介绍了海蝶的新形象——一个双手和张开的口组成的logo,李总解释说,此口号代表了海蝶的目标“唱响华人世界。随后,海蝶各地区和各分支公司的老总均上场,一一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愿望。

      当然,最让全场激动的,还是海蝶群星的亮相。按照加入海蝶的先后,阿杜、林俊杰、张信哲、金莎、胡灵、李冰冰均集体盛装亮相,在众星当中,唯独李冰冰一人是鲜艳的红装,其他人都是白衣,可见海蝶对李冰冰的重视,也似乎验证了海蝶欲捧李冰冰做一姐的传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