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国摇滚界私人品拍卖 女星情书成抢手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18: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说完了坏消息,我们再给您带来一条好消息。最近,美国加州正在举行一场摇滚明星的纪念品展览,这些展品将被送往纽约进行拍卖,所得资金将捐给前年美国卡特里娜飓风中的受害者。

      拍卖会由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U2发起,两百来件物品都是由摇滚界人士捐赠的,但拍卖的内容您一定会觉得非常有意思。除了一些生活用品、服装外,最有意思的拍卖品还要属摇滚女歌手贾尼斯•乔普林的这封情书了,1965年乔普林给当时的男朋友写下了这封长达七页的情书,如今这封信的价格已经飙升到2000美元,可见明星的影响力之大。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明星所钟情的小物品,像约翰•列农的这幅标志性蓝色眼镜,美国吉他之神吉米•亨德里克斯在演唱会上穿过的粉红色裤子等等,都是拍卖会中的抢手货。这个展览还会在柏林和伦敦展出,4月21号,它将回到纽约进行正式的公开拍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