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圈炒作个案大盘点 明星宣传出奇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1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俗话说“婚姻大事,岂能儿戏”,但是今年年初,许茹芸转会种子音乐的记者发布会还真被当成婚礼“儿戏”了一把。白色婚纱、精心梳妆、香槟捧花、伴郎伴娘,一切搞得跟真的婚礼是一模一样。

      虽说艺人配合宣传义不容辞,可是对于三十好几但仍待字闺中的许茹芸来说,要让她在真婚礼上当一个假新娘未免太残酷了吧。

      当明星的,谁不关心自己的隐私?上街戴墨镜、出门不化妆,不都是为了能够像平常人一样正常生活嘛。可是2005年就有一位歌手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竟然做起了露天真人秀,在街头搭建的全透明玻璃屋里一住就是24小时,吃喝拉撒全曝光。谁能受得了,唯有孙燕姿。

      这样的宣传策略不知道是为孙燕姿广开门路呢,还是一种变相折磨,在这样的安排下,孙燕姿们都成了可怜的“苦行僧”。

      如果没有公司为自己宣传,就只能就地取材自我炒作,这种方法多出现在已经过气的明星身上,比如高林生。这位大家都差点记不得他是谁的老兄,某天突然在自己的博客上刊登了一篇《令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的帖子,几张惊世骇俗却根本与他无关的照片果然换来了媒体对他的高度关注。只不过不是歌功颂德的赞美,而是排山倒海的批驳,真是“羊肉没吃着、惹了一身骚”。

      高林生和舒淇八秆子打不到一块,但是喻可欣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却的确有过往日情,就是这段往日情,被现在已是昨日黄花的喻可欣当作了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从2004年出版披露她和刘德华情事的书籍开始,这位至今未婚的喻小姐到哪儿都会像祥林嫂一般把她和华仔的那点破事挂在嘴上。

      喻小姐固然有权力说说过去,但是咱们还是奉劝她更应该多看看将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