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泉唱出个性情歌 心中绽放"孤独的花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4 1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记者:我们知道已经出版的唱片名字叫《孤独的…》,听说和寂寞有关系是吧?

      袁泉:对,整张专辑的主题其实是反映了一个孤独的情绪,但是里面有11首歌其实反映的是对孤独的不同层面的一个诠释。所以孤独并不是一个很消极的情绪,它其实是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一个朋友。

      记者:11首歌,都有一些什么样的不同的音乐类型?

      袁泉:11首歌,其实是分成三个部分的,在这张专辑里面,刚开始进入的很像一个虚拟空间,会有一些电子美幻的成分在里面。

      记者:那你享受这张唱片的创作过程吗?

      袁泉:这张唱片整个从录制到现在开始宣传整个过程都是我第一次去经历的,我是抱着一个非常新奇的态度,就好像走进了另一扇门里面,因为唱歌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很生疏的领域。整个过程中有碰到困难的时候,也有非常顺利,非常欣喜的时候,这所有的过程都觉得挺享受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