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黑脸面容憔悴当主持 不给新人机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4 07: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在一个日用品的活动上,却并没有什么大牌明星出席,倒是很少出席时尚活动,事业名气见长的贾樟柯的助阵,吸引不少媒体的视线。捧回威尼斯金狮奖的贾樟柯,如今也多了些自信,在红地毯上时而顿足照顾媒体镜头,显得十分老道,出席这样的场合,更为电影与时尚找了个很好的由头。

      今年的《二十四城记》与明年下半年开拍的《双雄会》,依旧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对于张曼玉是否会接拍《双雄会》,贾樟柯表示,等到剧本成型后张曼玉看过才能最后确认。作为嘉宾,贾导当天还有重任,就是担任商家资助的十位导演拍摄短片的顾问。配合主办方,穿上了商家赠送的马甲,贾导捧场作秀可谓是尽职尽责。

      担任当晚活动的主持人李湘,最后一个到场尽显大牌架势。她从一下车,心情似乎就不那么好,除了一直绷着脸外,在红地毯上根本不照顾媒体的镜头,只顾低头走路,直到签名后,在媒体的要求下才勉强的露出一丝笑容。在台下候场时,与活动的另一位新人男主持更是没有任何交流,抢话、让男主持人插不上话的小插曲便在台上频频上演,一点也不给新人机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