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喜获“接班人” 红馆个唱激情露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7: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太爱唱歌的五月天刚刚完成十二场台湾演唱会,又闲不住要做世界巡回演唱会了,第一站就锁定香港的红勘体育场。日前,五月天成员特别赶赴香港,举办首个专辑签唱会,借机为演唱会做预热宣传。

      五月天成员石头几天前荣升做了爸爸,在签唱会一开始,几位成员便迫不及待与台下的歌迷分享这件大喜事。

      人逢喜事精神爽,这样的好消息似乎给其他四位成员带来了不少动力。虽然石头因为要照顾妻女留守台湾,缺席当天的签唱会,但是其他四位成员卖力的表演,让签唱会的气氛火热爆棚,演唱的每一首歌,都能在现场掀起高潮。

      五月天红馆演唱会将于5月5日开锣,为了响应演唱会“离开地球表面”的主题,演唱会中,五月天的每位成员都会跳足三小时。当天,五月天还透露,为了给香港歌迷制造惊喜,他们将会有更劲爆的表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