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女郎”低胸装走秀 身材傲人不惧比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5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张雨绮与阎清出席MONTBLANC钻饰展,担任模特儿展示新款首饰。两人都以黑色低胸吊带裙亮相,性感十足,妩媚动人。

      有传Kitty未经星爷同意,偷割双眼皮,结果触怒星爷,对此Kitty作出强烈否认,更澄清星爷没有不满,有说她频频整容下,结果现在变的好像韩星宋慧乔,KITTY依然否认,并欢迎记者可以拿她的旧照来比较。

      阎清计划在春节期间,返回北京探望家人,并会送钻石给母亲,预计要花五位数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