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警察乐队成员冰释前嫌 二十年后再巡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1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3年前因团员意见不合而宣告解散的“警察”乐队,11日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再度同台小试身手,昨日乐队宣布,今年5月将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敲定5月28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始。

      “警察”乐队于美国时间12日宣布,今年夏天将在北美地区巡回演唱,秋季则继续转往欧洲演出。至于南美洲、日本以及澳洲等地的其他行程,目前仍在陆续安排中。曾获5座格莱美奖的“警察”乐队,代表作包括《你的每次呼吸》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单曲。

      1984年因为团员意见不合解散,主唱斯汀单飞开展了个人演唱生涯,成为走红国际乐坛的重量级歌手。

      他们在11日的格莱美典礼上向观众宣布:“我们是警察乐队,我们回来了。”接着他们演唱了令许多歌迷回味无穷的经典成名曲,如《Roxanne》,为格莱美今年收视率飙升立下功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