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男儿组合“兄弟联” 陶喆任专辑制作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2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2月1日,好男儿出身的四人男子组合GOGOCLUB“兄弟联”首支单曲大蝶《漫长的约会》横空出世,其成军暨单曲首发记者会在上海绝对浩室盛大举行。让他们惊喜的是,同为百代唱片的歌手,兄弟联的首张专辑将由陶喆担当制作人。

      GOGOCLUB的成员是从“加油好男儿”里挑选出来的,他们是优雅俊美的陈泽宇,活泼率真的毛方圆,忧郁深情的巫迪文,沉稳酷劲的钟凯。因为“兄弟联”出众的实力,很快得到韩国天王组合“神话”的鼎立支持,其第8张畅销冠军曲《once in a lifetime》经过幕后豪华团队的共同努力,打造出气势磅礴的亚洲中文版《漫长的约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