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西藏农民进军春晚 到京衣食住行全面解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去年青藏铁路的通车,可是一件大喜事。虽然我俩现在还没机会搭乘北京直达拉萨的火车。不过,我们的同事却先于我们一步。只是他也不是坐火车,而是和春晚剧组一起接拉萨来的贵客。

      来自西藏日喀则拉孜县农民艺术团的70位农民演员,昨天上午八点抵达北京西客站,他们可是拉孜当地11个乡镇里的歌舞高手,从他们各自的家里走到拉孜需要一天,从拉孜到拉萨还要一天,面对千里迢迢赶来的他们,我们有许多问题。

      原来常年在偏远山区从事农牧生活的他们大部分都不会说汉语,能做简单汉语交流的人也不多。他们带着最拿手的精彩歌舞《飞弦踏春》已经是第三次进京表演了。不过,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可太让他们兴奋了。这不,一上车他们就用歌声表达心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