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经纪公司告诉诸法律 告熊天平名誉侵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1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作在那边的律师,聊到这儿也没有开口,律师一开口肯定非常具有重量级的,说到“熊天平暴打经纪人”,与公司方面,您单从您的角度讲的话,熊天平从法律上您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律师:熊天平这么说,对单位以及经纪人造成严重的名义侵权,根据公司以及经纪人的委托,我们已经将此案于119号向西城区人民法院正式提出诉讼,我相信法院给我们一个公道。

        主持人:这个诉讼告的是熊天平什么?

        律师:名义侵权,赔礼道歉,赔偿。他说他打人,但是没有证据,他说经纪人打他,但是经纪人没有打他,给经纪人的工作、生活上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主持人:这个起诉并不是针对于打人事件,告他的是侵权?

        律师:侵权。

        主持人:并赔偿1元?

        律师:对,我们想通过这个官司达到更多的条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