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经纪人胡永航首度回应 被熊天暴打事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11: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熊天平经纪人胡永航首度回应打人纠纷阐述事件始末


      

    主持人:这个事件上升到需要有律师的层面上,双方要对簿公堂了,看到这样事情的经过,我们都会觉得为熊天平方面感到很痛心,熊天平之前也确确实实出了很多优秀歌曲,这个事情在自己的介绍当中有几点声明,待会儿和胡先生沟通一下,说到暴打经纪人,就是您,从您的角度是什么样的过程,谁打了谁,起因在哪里?

        胡永航:这个事情发生以后,公司始终为了维护个人的形象,为了维护公司的形象,到今天为止,今天是头一次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公司为了这个事对那天的事件做一个简单的说明。

        主持人:可以先讲一下当天是什么样的情况?

        胡永航:因为公司委托我来的,我准备了一个稿子。

        主持人:这个事情发生到20061227号下午。

        胡永航:对,那天公司安排熊天平、杨洋出席合作公司的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4点熊天平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华情节目彩排,在330左右,他们完成上台祝贺的环节之后,公司我本人马上安排熊天平二人提前退场,在退场的过程中,参加发布会的上海东方卫视还有青海卫视的两家媒体要对熊天平采访,为了不影响人家新专辑的发布会正常进行,所以当时我就跟两家记者说明了情况,说我们要赶节目,所以我们不能接受采访。当我和熊天平、杨洋离开发布会现场,熊天平拽着我的衣领就打我,把我的眼镜打落在地,当时现场有一个过路人把我的眼镜拣给我,后边的过程大家从东方卫视的新闻报道中看到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