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耀发首度出面回应 许美静发疯有蹊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23: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华艺空间旗下艺人袁耀发最新国语专辑《花落随》1月9日在京发布。这也是其沉寂三年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会上袁耀发不仅演唱了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曲,还在媒体及歌迷面前首度展示了自己在舞蹈方面的修为。

      定居京城欲长期发展

      袁耀发作为一名香港艺人却选择了北京作为新专辑的首发地点,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袁耀发表示,北京是他认为整个华语乐坛音乐氛围最为纯净也最为集中的地方,他作为一个歌手希望也愿意在这种环境下发展深造。不仅如此,袁耀发还透露目前他已经在北京定居,日后的发展也必将会以北京为中心。

      否认许美静为其堕胎

      当有记者问到三年前他在拍摄《再见萤火虫》一片时与新加坡歌手许美静错综复杂的三角恋关系是否是公司故意安排的炒作行为时,袁耀发断然否定。“这么无聊的事情肯定不会是自己公司所为,我觉得传出这消息的人也的确无聊,居然还说许美静怀上我的孩子。不过我想内地媒体的智商也不会分辨不出这新闻的真假,而且也完全没有必要用一个过气的明星来为我炒作”。作为一名歌手,袁耀发更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打动大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