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粤明力挺绯闻女友 董洁比我更有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8 19: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农村题材电视剧《镇长》将于元旦期间在CCTV1播出,偶像小生潘粤明出演这部电视剧。对于自己第一次接触这种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而且演的是一个干部,潘粤明感觉非常爽,对没有演过的角色都很好奇,包括后面演的还有京剧,都是自己特别喜欢的。起初自己看剧本的时候心里没谱,觉得自己一直是一个偶像型的小生形象,问导演为什么选择自己,导演说就是希望找一个与众不同的村干部,脱离那种常规的高大全的模式化干部形象,而且这个角色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个小人物,有血有肉,有时候也自私也害怕也会去讨好别人。剧中的事情都是琐碎的生活中现实存在的小事,演出来非常舒服自然。

      当被问及潘粤明本来邀请董洁出演同部戏,但是后来董洁没有接受的原因,潘粤明表示实际是因为董洁刚拍完《梁祝》,感觉身体不是非常好而且很疲倦,所以二人没有能够合作成功。潘粤明大方地表示,自己一点也不会避讳与董洁合作,有好的戏一起去工作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跟董洁是好朋友,所谓的二人谈恋爱的传闻,都是一些炒作,自己根本不想刻意去逃避,坦然面对流言自然会不攻自破,

      对于董洁生活落魄的传闻,潘粤明更是笑说:“不可能啊,她比我有钱!”他觉得董洁是在娱乐圈中口碑非常好的女演员,没有其他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就是专注演戏,做人很低调,自己更喜欢媒体能够多去关爱这类的演员。潘粤明坦诚地表示演员也是人,一年里有很多时间都在化妆,所以不工作的时候都会有平常心,希望自己过得简单一些,出门打车不化妆,逛逛小店,穿得很随意,都是在情理之中的,仅仅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