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潮流实验室》重磅回归 玩转潮流圣地之香港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作者:xp
2010年03月09日10:31

  《潮流实验室》栏目组经过了一个春节长假的休整,蓄势待发,给广大喜爱潮流文化的网友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厚礼—“香港特别企划”。相信一直关注《潮流实验室》的朋友们早有耳闻,在前几期的节目中,李晨也向大家透露了此次香港潮流之旅的精彩花絮,最新、最潮的一手潮流资讯;最地道、最正宗的港式美食尽在明日上线的《潮流实验室》。

  对于来过、没来过香港的朋友来说,迪士尼、海洋公园、维港海景和太平山顶,一点都不新鲜,真正实用的潮流购物攻略才是HK之行的精华所在。而海港城、SOGO、SASA等这些内地游客赴港必逛的店铺,并不能淘到心仪的单品,尤其对于年轻的潮流人士,赴港攻略急需另行梳理!此番《潮流实验室》联合《MiLK》杂志,找来香港潮流界教父级神秘嘉宾,为您实地探测,一次逛遍实用潮店,为您绘制一张独特的香港潮流购物手册!

  抵港第一站,选在总统商场地库的7Half Floor,日本潮牌的牛仔裤、外套、鞋子、配饰这里一应俱全,直销渠道使价格更便宜!店主介绍,EASON等歌手会经常光顾哦,李晨忍不住当即买下几件外套和一把Mastermind Japan透明雨伞!

  在节目中,除了会介绍类似7 Half Floor这样既便宜又新潮的小店,《潮流实验室》当然也少不了众多艺人明星的加盟,薛凯琪、李彩桦、胡彦斌、麦浚龙等了解香港潮流文化的艺人明星都会在节目中为网友朋友们推荐自己喜爱的潮流小店和地道美食!

  到了香港,很多全球知名的潮店不得不去!百闻不如一见!Bape store HK、Hoods Hong Kong、COMME des GARCONS全线品牌产品店,《潮流实验室》主持人李晨特邀神秘大牌嘉宾,一一为您揭晓……

  这个春天,你想坐拥最独家最实用的顶级潮牌全攻略吗?那就从三月十日起每周三关注搜狐娱乐《潮流实验室》之“香港特别企划”吧!

(责任编辑:鬼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