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晨加盟搜狐打造潮流实验室 众星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22:0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不要以为穿起个板鞋就潮了,不要以为穿起个横条条长袜就潮了。各路潮人们请注意,看看最潮的人,NIC IS COMING的当家老板、和潘玮柏合伙“抢下”陈冠希地盘开了N.P.C的——“李老板”李晨,他又抢先了你们,要在网络实验室里传授潮拜研究秘籍了。于是,潮人来袭,VJ李晨的网络独家处子秀——《潮流实验室》即将在搜狐上演。李晨说:“我一直以来很想做一个跟潮流有关的节目,现在各个电视台做的都是大牌,今年LV又流行什么,国际T台上面是什么,但是潮流的拖鞋,牛仔裤,极限运动,滑板,说唱这些没人做。我希望把一些潮流背后的故事介绍给大家,至少在穿衣打扮的时候了解为什么这样穿,为什么这个颜色是今年流行的,为什么这个运动是现在时尚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