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圆圆为新片苦练英文 感情话题微笑回避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1: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都我爱你》分两集 高圆圆苦练交际舞
·视频:高圆圆宣传《爱有来生》 我的爱情像绿茶
·视频: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拥抱爱意十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贺岁档惟一一部爱情电影《好雨时节》将于2010年1月20日上映。昨天,在该片的官网启动仪式上,主演高圆圆自曝大学时英语常要补考,因此拍摄时最难的就是用英语对白。

  《好雨时节》由韩国“爱情电影大师”许秦豪执导,高圆圆和韩国男星郑宇成主演。谈到这部电影,高圆圆说,她是出于对导演许秦豪的崇拜和对郑宇成的喜爱才接拍的,“这是一部爱情片,它表现的爱和温暖的感觉是每个女孩都向往的,值得每个正在恋爱和将要恋爱的年轻朋友去看。”

  如今的高圆圆留着短发,褪去了青涩,更多地将优雅和高贵展现在人们面前。拍摄时,导演总喜欢问她,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她的意见也常被采纳。高圆圆说,“因此这次我演的人物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很本色的演出。很多人觉得《南京!南京!》后我转型了,其实只是我成长了。”

  高圆圆与郑宇成这对片中的异国恋人,戏里戏外只能用英语交流。说到这里,高圆圆“抱怨”拍摄期间最难的就是英语对白,“我的语言天赋不好,大学时英语经常要补考。《南京!南京!》拍摄时,我曾恶补过一阵英语,但拍完就忘了。”被问到自己是否也接受异国恋情,高圆圆有些害羞地表示“相信爱情没有国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