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都我爱你》分两集 高圆圆苦练交际舞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4日23: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圆圆宣传《爱有来生》 我的爱情像绿茶
·视频:《成都我爱你》 高圆圆接吻镜头拍两天
·视频: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同居大方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最近从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成都,我爱你》片方传出消息,该片将分为上下两集发行,由许秦豪导演,高圆圆、郑宇成主演的上集《好雨时节》,将于09年10月率先在亚洲上映,而由崔健、陈果导演的《成都,我爱你》下集《过去未来》,将在11月份之后再在国内上映。说起这次高圆圆和郑宇成的合作,可是遇到了不少困难,好学的高圆圆在片场又是学跳舞又是苦练英语,百般“努力”下才和来自韩国的帅哥郑宇成成功谈起了恋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