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湖南卫视打响收视战 谢娜张杰成宣传噱头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08:17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湖南卫视打响收视战 谢娜张杰成宣传噱头
·视频:谢娜张杰分手? 还是小两口吵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视频内容:湖南卫视打响收视战 谢娜张杰成宣传噱头   

    岁末将至,众多卫视都将在12月31日推出跨年演唱会。昨天,湖南卫视率先打响了这场收视之战。12月3日,湖南卫视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两档重点晚会,“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以及“2010金芒果快乐盛典”。发布会当天,湖南卫视两大当家主持群齐齐到场,足以说明对收视大战的重视程度。

    
    当家主持人齐齐亮相,但是哪家电视台没有当家主持人呢?所以要想打好这场收视大战,重要的还是找到足够吸引眼球的噱头。发布会当天,湖南卫视公布了跨年演唱会的几大看点,而谢娜和张杰这对最近传闻中若即若离的恋人也成为了一大看点。或许是觉得在发布会上说说还不够吸引眼球,于是张杰不仅被请到了发布会现场,还演唱了一首歌词很符合眼下传闻意境的歌曲《穿越人海》。   
    搜狐娱乐播报湖南长沙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