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变白衣天使 拍片趁机“假公济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2日20: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大班》开播 范冰冰送对讲机祝福范文芳
·视频:范冰冰宣传新剧玩花样 与黄少祺当场结拜
·视频:演艺圈勤奋演员 《围城》为范冰冰改剧本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天宝华映影业出品,第六代导演的代表、著名导演王小帅执导的影片《日照重庆》正在重庆热拍,该片不仅号称为王小帅首部“文艺大片”,并且还邀得范冰冰、王学圻等人气明星参与演出。11月13日,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范冰冰的戏份也于当天首次曝光。

  现场:医院签条约控制入场人数

  当天的拍摄地是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由于医院毕竟不是一般的公众场所,剧组与院方签了条约,除非是必要的工作人员,通通不许进入场内。所以不要说媒体,连诸多剧组人员都要乖乖呆在外围等候。然而,一踏入医疗中心大门,就可以感受到不同于平日的气氛,许多病号或家属得知范冰冰在拍戏,都纷纷赶来凑热闹看明星。这也让剧组更多担了一份心,既想获得最真实的效果,又要操心影响医院运作,所以只是短短一场戏,王小帅就整整拍了一个下午,本来难得拍下满意的镜头,在监视器重看时竟看到穿帮镜头,于是又得重来。当天一幕范冰冰和王学圻只有一句话的对手戏,就拍了差不多3个小时。

  对手戏:王学圻追踪范冰冰寻真相

  这是范冰冰第二次进《日照重庆》剧组拍摄,由于第一次拍摄是在非常神秘和保密的状态下进行,所以当天也是范冰冰的角色首次曝光。冰冰在戏中扮演的是医生的角色,她身穿白褂穿插在医务人员和病人中,远远望去仿佛和整个环境融为一体,而她则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出演医务人员,感觉很神圣,“医生是很神圣的职业,而且需要有很强的专业知识,穿起这身衣服让我感觉也神圣起来。”

  范冰冰自《麦田》与王学圻合作后,两人连续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携手,但这次他们扮演的不是夫妻,不是父女,而是由于某事件而发生交集的陌路人,“我的对手戏主要就是跟王学圻老师,我是他的孩子死之前最后的目击者。他一直非常执着地想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和过程,于是找到了我。”对于王学圻在现场笑称她为老板,范冰冰则说其实是自己公司跟对方有合作,但自己不是老板。

  角色:只是想演有意思的人物

  刚结束李玉导演《观音山》拍摄的范冰冰转眼又投入王小帅新片的角色,由于这两位导演都曾获得国际电影节奖项,媒体自然好奇范冰冰是否想凭借不同戏路获得奖项认同,但她却直言自己并没有那么强的目的性,“电影的东西没有那么绝对的,而我的拍戏也没那么强的目的性,就想演一个好的角色吧。就如这次演医生,我从没演过,就会觉得很兴奋很新鲜。”

  随后,范冰冰又大赞从王小帅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王小帅导演以前的戏我都很喜欢,这次跟他合作发现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会给你很多建议,而且都很有用。有时候你跟朋友一起聊天,可能大家都只是说说笑而已,但他不是,从他身上真的能学到东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