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宣传新剧玩花样 与黄少祺当场结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1: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乐于做“戏霸” 甄子丹打出高票房
·视频:范冰冰中山陵遇围堵 经纪人挺身而出开路
·视频:《金大班》开播 范冰冰送对讲机祝福范文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的36集电视剧《金大班》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范冰冰携主创黄少祺、范文芳、韩晓、王嘉佳等出席发布会。并宣布该剧将于11月26日登陆北京。而当天最大看点无疑是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正式加盟范冰冰工作室进军内地。谈及这场“有义无利”的合作,黄少祺则称在自己是被范冰冰的“仗义”打动。

  在范冰冰担任制片人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中,黄少祺扮演范冰冰的哥哥“金兆亮”,两人在剧中上演的“兄妹情”着实打动不少观众。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黄少祺与范冰冰通过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正式结拜为兄妹,范冰冰也宣布从当天起由自己的工作室接手黄少祺在内地的演艺工作。对此黄少祺称:“跟冰冰合作很愉快,把工作交给他我很放心。”不过在黄少祺眼中,范冰冰并不像个老板,反而是特别仗义的哥们儿。面对多个内地经纪公司的邀约,黄少祺坦言,之所以选择加盟范冰冰工作室,除了信任之外更因为彼此间已经培养了很好的默契。

  范冰冰现场也表示通过《金大班》的合作,两人感觉很合拍,此次加盟更多的是合作,她不想以刻板的“合约”做束缚,这种合作完全是“有义无利”。而现场她更准备了一份高达七位数字的婚纱广告合约作为见面礼送给黄少祺,可见诚意十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